close

今天有很多想法,或許是多了點時間到處逛網站,
或許是對於夢想還有很多期待,想把自己填滿一些,
想把無力感驅逐出境!

用影像寫下在台北生存過的事,是熱切的記錄,還是輕浮的交代?
有時會覺得活著的感受不夠強列,
有時太過理性地的描述身旁的大小事,
有時湧上無為的心態,什麼事都淡而無味,
有時忽略正無止盡向前延伸的人事物,
還在誤以為世界為我而靜止,
索性的什麼都不去記錄不去面對,誤會了永恆的定義,
這算是那門子逃避的藉口!對不起追求靈性解脫的自己。

在pchome相簿裡,我放了10張關於台北的照片,並寫下照片的描述!
就這樣很有感受的想打打字,這感覺有像是正在把夢想找回來!
不過也似乎把在台北的生存感翻出來了!

1.台北西門町誠品_令人覺得有力量的看版!


2.台北西門町誠品_很適合地包裝這個地方,
令我在心中默默佩服畫出這樣場景的插畫家!


3.台北西門町誠品_因為看的很入神,希望不要忘記,其實我拍了不只百張!


4.台北西門町街道_雖然我喜歡台北,若要為了愛的人就要定居於此,但心裡沒有一絲一亳的歡渝,我寧可放棄逃離!


5.台北捷運_曾經搭了二年捷運往返上班,在離開台北之際,發誓以後絕不再來一次,因為這樣的場景很令人窒息!


6.中山堂-八風谷樂團音樂季_令我有點感動的團體,
因為他們用心表達,用聲音去描述他們的夢想!


7.總統府_他的存在,令人安心,沒有國那有家!


8.7-11_天堂等級的臺灣,7-11加了很多分!


9.台灣啤酒_有人說啤酒是經濟指標,你今天喝了嗎?!


10.市民大道_我的愛情在此進行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